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克里希纳斯瓦米说印度空军将减少对外国依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7:16 参编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空军参谋长25日说,印度空军将逐步淘汰它的一些西方制造的战斗机,越来越多地依赖自己国家生产的飞机,譬如“光辉”轻型战斗机(LCA)。

  报道说,俄罗斯和以色列是印度的主要武器供应国。印度拥有世界第四的空军力量。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航空展期间对记者们说:“我们的目的是尽可能多地依赖自己。我们将生产自己的飞机机体和自己的引擎。”

  克里希纳斯瓦米说,印度正在同步进行“光辉”战斗机和一种轻型攻击直升机的设计和研制工作。一个月之内,印度将同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签署一项购买大约60架“隼”式教练机的协议,但是,克里希纳斯瓦米说,这些飞机最终也将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印度自己生产的飞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