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抓获两男一女三名士兵岗上偷情并给予严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1: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7日电澳洲新闻网消息,以色列军方在本周四公布,一个重要军事基地的两名男兵在站岗时擅离职守,与一个女战友行苟且之事,被当场抓获。

  军方消息说,经军事法庭审判,这三个人已经受到严厉惩处,而后几个月来,这个防御核、生化武器袭击的部队再也没有士兵敢效仿他们。

  以军方是在以色列发行量最大的日报《Yediot Aharonot》把这个军队丑闻报道出来后,才站出来揭开事实真象的,但他们没有透露三名士兵被判多长时间的监禁。

  以色列兵役法规定,所有年满18岁的公民,男性要服兵役3年,女性要服兵役21个月。(天石/阿MAY)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