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飞制定计划重点型号年内要获“突破性”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9:27 航空报

  2月16日,在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职代会上,职工代表一致通过了公司今年实现“三个新跨越”的发展目标。

  今年沈飞公司航空产品重点型号交付数量是近些年从未有过的新高,重点型号新研项目年内必须取得突破性进展。

  为此,各基层单位按照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要求认真严谨落实公司计划,做到项目清晰,节点明确,责任到位;针对制约生产的“瓶颈”问题,特别是对数控加工厂长期生产滞后的“顽症”,用创新的管理改变现状,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难题;公司以改进工作方法来促进生产效率的提高;加速建立军品供应商体系,突出发展作为主机厂的核心技术,非核心技术部门要逐步萎缩生产能力,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积极培养外部供应商,建立起一套对供应商的管理和监控体系。

  沈飞公司今年加快推进精益生产管理方法的实施,全面铺开精益生产实施范围。在计划体系建设上要实现与公司战略管理体系的研究和建立相结合,使各层次工作计划真正趋向“目标明确,职责清晰,跟踪及时,考核严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