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国将军认为未来战争需要更多的联合作战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9: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2月20日报道,退役陆军少将罗伯特·斯凯尔斯透露,伊拉克战争及其后果预示了美国将如何指挥未来战争。

  前陆军大学校长和五部有关战争著作的作者、斯凯尔斯说,23天的作战验证了美国的军事技能如何正确地进行联合作战。

  上周,斯凯尔斯在武装力量通信与电子协会和美国海军研究所西部2004研讨会上说:"我们早期只在两个主要功能方面考查美国的战争形式:从空中投送精确摧毁力量和地面部队的机动性。"他说,与第一次海湾战争不同,在伊拉克战争中几乎不存在空中任务指令表的问题。他举例说,部队指挥员不知道是海军、空军还是陆军飞机支援自己。斯凯尔斯说:"这意味着作战机动性、作战火力和情报三个主要功能从联合发展成互相依赖。"斯凯尔斯援引了地面上的类似过程。最初,由各军兵种构成的合成部队实施钳形两翼包围。他说:"新战术不采用上述方法。他们被看成陆军和陆战队的作战。他们是在一个指挥员指挥下的战斗。"

  斯凯尔斯说:"伊拉克战争是一次精确弹药的毕业训练。如果不用精确弹药则排级和连级的兵力将不能完成其作战目标。在'伊拉克自由'作战中较少的部队在战术级上较多地依赖于精确武器。"未来,大约在十年内精确武器的使用将下放到排或班的指挥员。不仅是空对地系统需要精确,而地对地系统也需要精确。

  斯凯尔斯还说,情报、监视和侦察(ISR)方面的技术优势也不足。未来战争将不是集中在战略或战役级,而是在战术级在局部战斗中战胜或消灭敌人。(韩振宗、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