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5届珠海航展筹备启动 米格29将演空中芭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9: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7日电据《中国航天报》报道,日前从珠海航展有限公司传出消息,今年11月1日~7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航展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俄罗斯空军“雨燕”特技飞行表演队已接受邀请,俄航技成为第五届中国航展第一家预订展位的参展商。

  在国内招商方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确定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展。另外,中国航
空一集团、中国航空二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参展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迄今为止,波音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罗·罗公司等世界知名的航空航天企业已明确表示了参展意向。俄航技更抢先预定500平方米的展位,成为第五届中国航展第一家预订展位的参展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等国的相关协会和组展机构也表示将组织国家展团参展。

  中国航展组委会于2003年8月通过国防部外事办正式邀请俄罗斯和法国的军机前来参展,并进行表演。目前,俄罗斯空军“雨燕”特技飞行表演队已接受了邀请,届时,观众将有幸一睹米格-29战斗机精彩绝伦的空中芭蕾。此外,英国“金梦”和“UBB”等世界一流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也将同台献艺。(宗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