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五国将与印度、日本首次共同举行共同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1: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美国空军官员2月25日称,美英等北约五国将于今年7月在阿拉斯加州首次与亚洲的印度和日本共同举行空战演习。

  美空军驻阿拉斯加艾尔门多夫空军基地发言人埃里克·巴杰尔中校称,“这是一次规模盛大的演习,我们欢迎印度、日本参加这次演习。”巴杰尔称,这次演习的代号为“协作对抗雷2004”,北约的成员国英国、加拿大、德国、土耳其、美国将参加这次演习。

  “这是一次由多国参加的空战演习,将展示各国在各个方面的空中力量。在演习中,各国之间将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演习将于7月的第二个星期开始。”巴杰尔说。

  印度地面特种部队于去年7月与美军在阿拉斯加共同举行了“协作对抗雷2003”演习,促进了两国之间的军事交流与合作。

  目前,美印空军已经在印度中部城市进行了为期10天的“对抗印度2004”演习,这是共同双方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演习。(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