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乌克兰和俄罗斯继续进行安-70的联合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0: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网2004年2月18日报道:根据乌克兰和俄罗斯政府关于积极推进安-70项目的要求,2月9~13日在乌克兰的扎波罗什"进步"机器制造设计局和安东诺夫航空科技联合体召开了俄乌两国政府间的安-70飞机项目协调工作会议,以便继续进行该机的飞行试验。

  该会议决定从2004年2月16日起继续安-70的国家联合试验,包括考察在2~3月自然结冰期间进行飞行试验的可行性。参加试验的将有俄罗斯和乌克兰军方的技术专家以及安东诺
夫航空科技联合体的人员。并建议成立俄乌秘书处以便使协调工作顺利进行。

  在谈到安-70的财政问题时,乌方表示,该国2004年国家预算为该项目拨款2.43亿格里夫纳。同时,在2月5日乌克兰最高人民大会通过了"关于研制安-70军用运输机的国家项目和国防采购"法案。而俄方表示,2004年俄联邦将拨款3846.86万卢布用于安-70的结构试验工作。为了确保安-70的国家试验、取证试验以及批生产筹备工作的经费,俄罗斯国防部将向政府建议调整今年的国防预算计划。(鲁进军、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