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权一失性命难保 伊拉克前政权许多高官遇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9: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近期在伊拉克发生的几起恐怖袭击事件中,部分伊警察局高层领导和前萨达姆政权的复兴社会党成员遭到杀害。星期三,伊拉克官员称,“对于近期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美军和伊拉克警方在巴格达逮捕了20名恐怖袭击嫌疑犯,这些嫌疑犯可能企图策划对伊卫生部门进行袭击。”

  前不久,一位警察局局长在距巴格达以北370公里的摩苏尔遇害,三个不明身份的男
子驾驶汽车对警察局局长进行扫射后逃之夭夭。此外,周二,一个义务警员杀害了前伊政府一名将军,这位将军也是前叙利亚社会党成员,在此次袭击中,他的儿子则是前伊政府的情报人员,在袭击中也受了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伊警察局一负责人称,“自从去年4月美军开始颠覆萨达姆政权,许多身为前复兴社会党成员的警局高级官员屡屡遭到恐怖袭击。”(天石/悠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