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美联合空演结束 媒体称双方军事合作上新台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9:0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2月25日电据印度媒体25日报道,印度和美国举行的联合空军演习当天在印度结束。

  报道说,这次代号为“对抗印度2004”的演习是印美举行的首次联合空军演习。印度空军发言人表示,演习完成了预定的训练任务,演习结果是“非常令人鼓舞和有益的”。

  在这次演习中,美国空军派出4架F-15战斗机作为“守方”,印度空军派出俄制苏-30战斗机和法国幻影2000战斗机作为“攻方”。印度一位空军将领在演习结束后说,美国空军“非常先进”,但在战术层面上,印度空军可谓“旗鼓相当”。

  2002年美国解除对印度因其进行核试验而实施的制裁后,双方恢复了联合军事训练。2003年10月,美印海军还举行了为期5天的联合海军演习。西方媒体认为,美印联合空军演习表明双方军事合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