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地反对派正式拒绝“和平计划” 要求总统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0: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海地反对派24日正式拒绝了国际调解团日前提出的“和平计划”,仍然要求海地总统阿里斯蒂德必须下台。

  反对派致信美洲国家组织驻海地代表团负责人大卫·李,称对阿里斯蒂德作出的让步仍不满意,坚持要求总统必须辞职。至此,反对派正式否定了国际社会提出的“和平计划”。

  在国际社会的斡旋下,海地总统阿里斯蒂德已经表示愿与反对派分享政治权力。

  海地叛军领袖菲利普24日通过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称,他所领导的军队的目的就是要“解放太子港”。

  在美国警告其公民撤离海地后,英国业已要求其在海地的70公民尽快撤离,西班牙也派遣了一架飞机疏散在海地的50-60名西班牙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