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5名受雇美军的伊拉克人在摩苏尔遭袭 3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0: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5日电伊拉克警方24日证实,5名为美军服务的伊拉克人日前在伊北部城市摩苏尔遭身份不明枪手的袭击,其中3人饮弹身亡,另外2人受重伤。

  新华网的消息称,摩苏尔警官穆罕默德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被杀害的3名伊拉克人中,有2人是美军雇佣的翻译,另1人是美军雇佣的电脑技术人员。2名受伤的伊拉克人也是美军雇佣的服务人员。

  这位警官说,这5名伊拉克人是23日在摩苏尔乘坐一辆轿车时遭袭击的。枪手当时也驾驶一辆轿车,使用的是自动武器,得手后驾车逃走。

  摩苏尔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北约400公里处,地处伊拉克境内暴力事件发生最为集中的“逊尼三角地带”最北部。今年1月31日,摩苏尔发生一起重大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45人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