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联邦调查局大搞电子监视 信息处理能力跟不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0: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独立调查报告《徳拉吉拉》报道,美国国会季度报告周二显示,由于“美国爱国者法案”中反恐怖措施的存在,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执行前所未有的电子监视,包括进行搭线窃听和安装窃听器。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表示:“我们收集到了创纪录数量的信息,电子监视收集到的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继续呈上升趋势。”

  电子监视是指电话窃听、在私人区域隐藏麦克风和安装摄像机以及其它形式对口头、书面或电子通信的秘密截获。

  2001年美国的爱国者法案中的一些条款使得联邦调查局在获得对个人进行监视的批准更为简便。这使联邦调查局将更多的调查资源转向了反恐怖主义和反情报领域。

  但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目前正在逐渐被所获得的电子监视信息所淹没,因为随着收集到创纪录数量的信息,信息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凸显出来。(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