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步兵师举行“铁阿特普”战斗戒备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0:3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参加演习的“艾布拉姆”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102军事情报营一名士兵树立信号杆


B连一名参加演习的“艾布拉姆”坦克手


C连坦克手

  驻韩美军第二步兵师目前正在韩国非军事区附近举行代号为“铁阿特普(Iron Artep)”的战斗戒备训练演习。该演习是年度大型训练演习,于2月21日开始举行,将于3月5日结束。

  据驻韩美军第二步兵师官员称,第二步兵师6000多名美军、包括“艾布拉姆”坦克在内的2000多辆各型车辆参加了这次演习;演习的科目包括障碍突破、架桥训练、原地接防
训练等;参加这次演习的士兵大多来自第1旅战斗队。在演习中,第72装甲团1营与第72装甲团2营扮演相互对立的对抗部队。

  另外,第二步兵师第102军事情报营也参加了这次演习,为演习提供战斗情报及电子支援。(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