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新加坡航展专题 > 正文

亚洲航空展在新加坡拉开帷幕 148个代表团参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0:4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月23日电(记者杨新鹏)两年一度的亚洲航空展23日晚在新加坡拉开帷幕,新加坡副总理陈庆炎主持了开幕仪式。

  来自47个国家的148个军方和民间代表团将参加24日开始的航空展,代表团数量打破了2002年航展时创下的120个代表团的纪录。

  此次航空展吸引了来自世界33个国家的758家参展商,世界航空百强企业中有70家将在这里展示自己的产品。现场还将展出50余架各种类型的飞机和直升机,供航空业人士及游客参观。印度空军的特技飞行队将首次在新加坡进行表演。航空展将于29日结束。

  陈庆炎在开幕仪式上表示,为推动本地航空业的发展,使新加坡进一步成为世界性的航空枢纽,新加坡政府决定投资兴建一个面积更大、设备更完善的全新展览中心,供2008年亚洲航空展使用。(完)

  相关专题:新加坡航展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