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御用股票经纪被曝光 陈水扁老婆进出股市引争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0: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4日电陈水扁夫人吴淑珍近日因大额钱款进出股市引起各界注目,据说吴淑珍已用了十几年的股市“御用”经纪人业绩也蒸蒸日上。台湾媒体对这位超级营业员进行了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说,吴淑珍投资股票一直是她长期以来的兴趣,甚至2003年11月都还会到VIP室看盘,这十几年来也都交给同一位营业员赖美玉下单,这位超级营业员业绩蒸蒸
日上,初估每年佣金2000万元(新台币,下同)左右。

  据了解,年近50岁的赖美玉,跟着吴淑珍不但赚大钱,帮大户接单,每个月交易金额20亿元,佣金至少160万元,每年年薪接近2000万。这样的高身价,难怪赖美玉也把自己的女儿拉进证券行,想要栽培成接班人。

  但对于是否有帮吴淑珍下单,赖美玉面对媒体时一句说都不说;虽然赖美玉三缄其口,不过,行内的投资人都知道,吴淑珍爱炒股,而赖美玉则帮吴淑珍操刀的事。

  据悉,之前因为住在台北民生东路,藉地利之便,吴淑珍不但选择只隔了一条街的永昌证券民生分行下单,尽管当了“总统夫人”,还会亲自到行里看股票;吴淑珍买的每只股票,赖美玉如数家珍,会不会跟夫人下单,顺便海捞一笔,同事都说这是难免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