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秘鲁司法部门对托莱多总统两姐弟展开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2月23日电(记者王露)秘鲁国家检察院官员23日对托莱多总统的姐姐玛加丽塔和弟弟佩德罗·托莱多展开调查,要求他们就涉嫌雇佣前藤森政府时期的政客丹尼尔·博罗维奥为托莱多做顾问一事做出解释。

  两天前,丹尼尔·博罗维奥向秘鲁当地几家报纸揭露说,玛加丽塔和佩德罗·托莱多一年前通过第三者的牵桥搭线,雇他为顾问,让他为改善托莱多总统及其政府的形象出谋
划策。他说,自己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为托莱多姐弟干了三个月的顾问,但至今没收到一分钱。博罗维奥曾受雇于藤森政府,专门负责帮助当时的情报局总管蒙特西诺斯向传媒做政府广告、制造舆论烟幕、为藤森做形象设计等。藤森政府倒台后,他被秘鲁司法部门通缉,目前在智利避难,尚没有被引渡。

  佩德罗·托莱多姐弟在今天与当地媒体的谈话中对这一丑闻予以一概否认,声称他们知道博罗维奥是在逃犯,根本不曾与他有过联系,所有这些指控都是无中生有,毫无证据的诽谤。

  秘鲁部分政治人士也认为,博罗维奥为人和言论皆不可靠,这件事有可能是黑势力在背后丑化总统形象,扰乱政府的稳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