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枭龙战机 > 正文

“枭龙”“飞豹” 中国最强航武将首亮亚洲航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20: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三日电(记者周音)亚洲最大的航空展——第十二届新加坡航展将于二十四日在新加坡樟宜机场隆重举行。届时,中国国内将以强大的装备阵容亮相航展。据知,这是继新加坡航展举办以来,中国航空工业首次参展。

  参加此次航展的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今日对记者说,该集团参加本届航展的展品包括军用飞机“枭龙”和被誉为飞机中的“超级猛男”:国产新型歼击轰炸
机“飞豹”,还有丰姿卓越的歼击机J8IIM。民用飞机有:中国自行研制和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涡扇支线客机ARJ21的客舱段和模型、有经过改进质量的新舟60,还有航空发动机转包生产零部件等。

  这位负责人表示,新加坡航展是开拓民机国际市场和国际军贸采购推销的重要场所,是西亚和非洲等国家愿意参加和进行积极活动之地,也是开展国内民机市场销售工作的良好场所。中航一集团将抓住这个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合资合作。

  据介绍,第十二届新加坡航展为期六天,将有来自几十个国家的几百家参展商参加展览,另外,有近百个国家及地区的上万名专业人士出席展览。

  相关专题:枭龙战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