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资NOVA进驻北京中关村开设全球最大电子卖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5: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3日电继在武汉、成都设立两据点后,NOVA22日在北京中关村的“NOVA科贸电子城”开幕。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家号称全球最大的电子卖场,面积20000坪,是台北站前店的30倍大。NOVA不仅选在中国大陆计算机零售市场的重要集散地——中关村营业,更挑在当地电子卖场龙头“海龙电子城”的对位,摆明与“海龙”打对台的姿态。NOVA董事长钟琼亮说,
NOVA提供1000多个地下停车位,要让越来越多拥有私家车的消费者待得久、买得多、带得更方便,彻底解决中关村一带停车不便的问题。

  钟琼亮介绍,北京旗舰店从筹划到开幕,共花两年时间,目前有15名台湾管理人员、60名以上的本地员工。为打好这场商战,还礼聘原北京硅谷计算机城总经理、中关村电子产品贸易商会常务副会长祁燕,担任“NOVA科贸电子城”总经理。

  钟琼亮表示,北京旗舰店的面积超过北京中关村前三大卖场海龙、硅谷与太平洋的面积总和,中关村又是全大陆最具竞争性的卖场,他有信心在最短的时间内,让NOVA成为北京中关村的地标和消费者首选的卖场。

  据悉,NOVA北京店卖场总计有1500家,目前招商工作已近100%,进驻的信息厂商遍及两岸和国际业者,如联想、宏碁、明基、三星、新禾、佳能、惠普、IBM、NEC、Toshiba等。至于NOVA的第四家店上海店,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