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哈尼韦尔公司对直升机的T55系列发动机进行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0: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2月5日报道]哈尼韦尔公司计划对T55系列发动机,以及T55-714B和T55-715型发动机进行改进。负责直升机推进式发动机及其系统和服务的副总裁卡瑞斯称,哈尼韦尔公司与美陆军制定了有关T55-714B的计划,还将把资金和技术投资到下一代T55-715型发动机上,使该型发动机安装在重型直升机上。现存的T55-714A装备于美国、英国、荷兰、希腊新加坡以及台湾等波音CH-47"支努干"号运输直升机上。已于1995年开始服役。

  T55-714A型发动机的改进主要包括数字电子控制、能在腐蚀性环境中作战的可靠性强的防腐材料,以及更有效燃烧的燃料。其他的改进还有寿命更长的压缩盘,先进的涡轮刀片、不锈钢压缩器、铝质进气箱和启动变速箱、铝质附加变速箱和改进型发动机冷却装置。

  海军在2002年就与哈尼韦尔公司签订了价值11亿美元的合同,为CH-47飞机生产714A型发动机,要求公司为"支努干"号直升机提供升级型发动机。公司正对714B进行改进,以求在大载重量直升机市场上获取份额。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