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陈水扁拜菩萨再泄军机:大陆每六天增加一枚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09:51 华夏经纬网

  据香港媒体引述台湾岛内媒体报道,陈水扁昨天上午在台北市万华广照宫参拜时呼吁“选民”站出来支持“3?20公投”。陈水扁表示,大陆以496颗导弹对准台湾,每6天还增加一颗,“我们能麻木不仁吗?”他强调,我们有免于恐惧的权利。

  陈水扁也痛批对手:“怎可让台湾放空城?如果等到‘他们”打过来,‘公投’就来不及了。”

  陈水扁批评宣布不领票的连战,只叫大家投给他、不要投“公投”,太过自私。陈水扁呼吁全民支持“3?20公投”,“如果‘公投’失败,那就是共产党的大胜利,因此台湾人应该团结起来”。

  陈水扁也在稍后的挺扁大会上痛批反“公投”是“无耻之徒”。

  对于台北市政府欲将“公投”与“大选”投票分开领票,陈水扁批评说:“如果对‘宪政’有争议,应该交由‘司法院’大法官会议解决,怎么可以说有争议就杯葛,那以后市政府做什么事,市民如果觉得有争议,是不是就可不遵守?”

  陈水扁火力全开,痛批国民党4年以来,什么都没改变,党产、黑金、反民主、反改革全都没变,惟一的改变是“开除李登辉,结合宋楚镕”;他更戏谑,“如果一直都反对,那就让他们继续当反对党好了”。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