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关于美军已包围本·拉登的报道五角大楼未回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09:41 新华网

  虽然《星期日快报》大抖猛料,但五角大楼并未就此做出回应。当天,在华盛顿,一名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拒绝对本·拉丹被困的消息发表评论。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理查德·迈尔斯19日曾表示,美军正在积极搜捕本·拉丹,但他没有透露本·拉丹可能藏身何处。迈尔斯在华盛顿对各媒体记者说:“那些我们认为本·拉丹极有可能藏身的地方,仍然没有发生多大变化,几个月来,一直没有发生改变。”
对于是否确信本·拉丹藏身巴基斯坦,迈尔斯作出如下回答:“我不清楚(是否确实)。我们认为他(本·拉丹)是藏在巴阿边境的某个地区,但我们不能准确地说出是什么地方。”来源: 《新闻晨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