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政府正式否认曾经强迫车臣难民返回家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8: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2月21日,俄罗斯政府正式否认了外界关于俄当局强迫居住在因古什蒂亚的车臣难民返回车臣的指控。

  部分媒体21日当天早些时候报道称,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UNHCR)办公室公开指责说,俄罗斯当局实际上正强迫车臣难民从因古什蒂亚返回自己的家乡。

  费多托夫表示:“迄今为止,我还没有看到过这种指责。如果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确实发表过这样的声明,那是一件非常令人感到奇怪的事情。无论是否真的发表过,这种类似声明只可能给人们带来困惑,因为它不能反映现实情况,与俄罗斯政府的立场相抵触。”(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