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厄瓜多尔国防部长会见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上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6:04 新华网

  新华社基多2月19日电(记者金沈俭)厄瓜多尔国防部长内尔松·埃雷拉19日在厄国防部会见了到访的中共中央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上将和由他率领的中国军事代表团全体人员。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埃雷拉在会见时说,厄中关系十分友好,双方希望在政治、军事、经贸、文化等各个领域都有很好的交流,希望两国和两军间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密切和加强。他高度赞扬
中国自执行改革开放政策以来在各个领域,尤其在经济方面所取得的发展。他说,中国经济迅速发展有利于整个世界的发展和进步。

  唐天标表示,尽管中厄两国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和军队间业已存在的传统友谊和合作关系自建交24年来在各个领域都得到迅速发展。唐天标对厄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不同台湾方面进行官方往来表示赞赏和感谢。

  厄瓜多尔三军联合指挥部司令奥克塔维奥·罗梅罗当天也会见了唐天标和中国军事代表团全体人员。

  由唐天标率领的中国军事代表团18日下午从巴西抵达基多,开始对厄瓜多尔进行为期两天的友好访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