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耶路撒冷自杀性爆炸至少7人死亡44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6: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警方和救护人员称,当地时间2月22日上午发生在耶路撒冷公车上的自杀性爆炸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44人受伤,其中20人伤势严重,情况危险。

  据报道,这起爆炸发生在上午8:30的上班时间,当时出事的公车正在经过一个加油站。爆炸将这辆公车撕成两半,两个街区范围内都可以看到被炸飞的玻璃碎片和人的肢体。救援人员正在现场搜集遇难者的肢体。

  附近的一位德国游客说:“我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看到人们在四处奔跑,然后我忍不住哭了起来。”

  爆炸发生后,巴勒斯坦一位内阁部长立刻发表讲话,谴责这起爆炸事件,并敦促美国加强斡旋力度,帮助巴以双方尽快恢复和平进程。而以色列官员则表示,这次爆炸证明了在约旦河西岸修建隔离墙的必要性。

  以色列军方电台此前报道称,可能是一名自杀袭击者在14路公车上引爆了社上的炸弹。爆炸地点位于Inbal宾馆附近,来自美国的犹太领导人正在旅馆内举行会议。救护队发言人说:“有很多人伤亡,大约30人,其中一些人当场死亡。”据悉,救护车已经赶往出事现场。(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