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岛内泛蓝组建“抓鬼大队” 暗查绿营贿选买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5: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大选”进入倒数阶段,国亲阵营全力冲刺的同时,也预防对手运用各种手段进行“绑桩买票”,21日上午,国民党在东港区党部举办“反贿选”讲习,传授近百名抓鬼大队成员查察贿选要诀,锁定发放“走路工、集体招待出游”等不法行为。

  台湾“大选”21日正式开跑,蓝绿阵营人马也进入激烈割喉战,国民党东港区党部
反贿选讲习由担任连宋东港后援会会长的郭美玉主持,担任讲师的县党部林居利在会中指出,“打人喊救人”是民进党一贯的伎俩,一方面放风声恶意中伤,同时则暗中展开银弹攻势,据绿营人士透露已经蓄势待发。

  林居利提醒成员注意,对手买票手法除了以庞大行政资源大开政治支票进行政策绑桩之外,更会透过发放“走路工、误餐费、茶水费,赠送日常用品、礼券”等其它名目来掩人耳目,或者是提供免费返乡“投票”的交通工具、假藉捐助庙宇社团活动经费、安排免费或低廉的自强活动观光旅游等等,花招百出,必须时时注意搜证回报或向司法机关检举,既达到净化选风目的,如经查属实又可获得高额奖金。(佐林)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