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菲律宾空军从新加坡购买翻新UH-1H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4: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2月18日刊报道,菲律宾空军已从新加坡技术航宇公司订购20架翻新的UH-1H"休伊"直升机,交易总额1200万美元。

  这笔交易包含综合后勤包,它涉及到新加坡技术航宇公司(新加坡技术工程公司航宇领域支柱)购买"休伊"直升机并在一年内翻修它们。新加坡技术航宇公司称,该公司在开放的美国市场上已寻求到这些飞机。

  采购这些直升机是菲律宾空军2004年现代化计划的重要部分,该计划还包括把许多其他目前不可用的飞机型号返回到使用状态。(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