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007”否认将赴台挺扁 台当局大肆炒作被泼冷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2: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2日电日前台湾岛内曾传出曾扮演“007”的著名影星辛康纳利(Sean Connery)将到台湾参加所谓“百万人手护台湾”活动的消息,并被民进党为主的泛绿阵营在媒体在大肆炒作,但据外电报道说,“辛康纳利根本没有2月28日到台湾的计划”。

  据联合早报引述法新社的报道说,辛康纳利届时将出席奥斯卡奖颁奖典礼,而不会在2月28日到台湾参加泛绿阵营发起的“百万人手护台湾”(“抗议中国大陆对台湾部署导弹
”)。报道说,而抗议活动的组织者本周曾很有把握地预料,辛康纳利一定会来台湾。

  辛康纳利的经纪人明确宣布,辛康纳利“从来没有参加台湾抗议活动”的打算。经纪人在声明中说:“辛康纳利现在不打算去台湾,而且也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打算。我们不知道到谣言从何而起,这完全是个谜。”

  此外,经纪人说,辛康纳利已预定29日参加奥斯卡奖颁奖典礼,而此前一天他将在美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