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湾媒体民调显示连战电视辩论表现优于陈水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0: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进行第二场“总统大选候选人”的电视辩论,蓝绿阵营两位“候选人”民进党的陈水扁,及国亲联盟连战,继续互相批评对方。

  连战指陈水扁在执政四年期间,政绩乏善可陈,执意推动“防卫性公投”。

  陈水扁就批评连战无主见,遇到困难就退缩,他有信心“水莲配”可以成功连任,
连任后,会将台湾的军力由“防御”转为“反击”。

  台湾“中时电子报”在辩论后进行的网上民意调查显示,六成半人认为连战的表现较好,只有三成人认为陈水扁表现较佳。(佐林)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