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批准“哈特夫-3”导弹服役 可射核弹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0: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周六正式批准“哈特夫-3”型导弹进入巴陆军服役,这是一种短程导弹,但却能够向目标区域发射核弹头。“哈特夫-3”导弹在过去2年间一直在接受测试,其射程为290公里。

  穆沙拉夫同时表示,虽然此前有关巴“核弹之父”卡迪尔汗在核黑市上走私核技术的消息令巴基斯坦政府感到十分尴尬,但巴基斯坦仍然无意暂缓其核武器项目。

  穆沙拉夫在批准“哈特夫-3”导弹服役的仪式上表示:“巴基斯坦的核项目将继续下去。”这一仪式是在一个未透露的地点进行的,参加仪式的均为高级军方官员及核科学家,仪式在巴基斯坦官方电视台进行了播放。

  穆沙拉夫说:“我们不仅不会暂缓核项目,相反,我们将继续发展核能力,以满足最低的威慑需求。”(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