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临管会成员沙拉比承认 情报造假是为了倒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09:55 北京青年报

  曾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前向美国提供过“重大”情报的伊临管会成员、伊拉克国民大会主席艾哈迈德·沙拉比近日坦言,即便他提供的有关萨达姆政权拥有违禁武器的情报有误,至少劝说美国推翻萨达姆政权的目的已经达到。

  伊拉克战争前,沙拉比和他领导的海外流亡组织伊拉克国民大会一直受到美国的高度重视,也是美国关于伊拉克情报的重要来源之一。

  但是,至今美英两国都未能在伊拉克境内发现作为战争依据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面对如此尴尬,许多美国官员将矛头对准了沙拉比,纷纷指责他在武器情报问题上造假和夸大其词,以致误导美国。(梁尚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