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大学锻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有3名教授当选院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08:46 解放军报

  本报郑州2月20日电特约通讯员任刚、胡潜报道:信息工程大学今天召开大会,对今年初被遴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年仅49岁的邬江兴教授取得的成绩给予表彰。据悉,这是该校继1999年底高俊教授被遴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2001年底王家耀教授被遴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后产生的第3名院士。

  近年来,该校把造就高水平师资队伍作为迎接新军事变革挑战、培养高素质新型军
事人才的重要举措来抓,精心制定教员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及时启动加强教员队伍建设的名师工程、继续教育工程和奖励激励工程。经过4年努力,目前该校已形成一支结构合理、科研成果丰硕的优秀教员队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