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武器装备总署为海军订购新的指挥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 19:33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国防部2004年2月3日报道]泰利斯公司已从法国负责防务采办的武器装备总署(DGA)获得了一份合同,向法国海军提供被称为SIC 21的新的指挥控制系统。

  这种信息和指挥系统将为法国海军提供重要的能力,它将保证国家指挥机构、盟国系统及在全世界部署的作战部队间的通信。SIC 21采用模块化结构,可使任何作战舰艇或有关人员可与国家或联盟的指挥、控制和通信网络联络。其主要功能包括传递报文、联网、显
示战区态势、备战、情报管理和后勤监控等。

  该系统将同时满足法国和北约标准,可在多国构架下运行,它的部署将提高法国参与盟国联合作战的能力。

  该系统将从2006年开始在125处部署,包括陆上、各种舰艇和飞机,小至便携式计算机,大到"戴高乐"号航空母舰和重要的指挥部均可部署这种系统。

  该合同价值1.33亿欧元,包括装备生产、系统部署和为期十年的技术支持。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