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DO公司为“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提供声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 16: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EDO公司2004年1月23日报道]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NAVSEA)与EDO公司签署了价值760万美元的追加生产SQS-53C声纳阵列的合同,该声纳阵列将装备在"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上,还对外出售。该声纳可用于对有威胁的潜艇进行探测、分类和定位。

  这次合同包括生产四套舰载声纳阵列。这些阵列包含多个整合在高能换能器中的压电陶瓷环,还包括阵列的支撑结构和连接电缆。EDO还将负责把换能器和其它硬件整合安装在
舰艏的圆柱形阵列中。

  SQS-53C声纳阵列是SQQ-89作战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它集成了探测、分类和交战等子系统,以便对水下战斗环境进行控制。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