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议会选举前60席统计结果保守派占绝对优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 16: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1日电伊朗第7届议会选举的投票活动于当地时间20日晚结束。在最先统计出的议会60席中,保守派取得领先优势。

  据法新社消息,共有4737名有参选资格的候选人将角逐议会除地震灾区巴姆市以外的289个席位。在目前已公布的统计结果中,改革派仅获得少数席位,保守派占据了绝对优势。

  据悉,此次投票工作原定当天晚上6点结束,但由于投票人数少,伊朗内政部担心会削弱选举结果的权威性,因此一再延长投票时间,最后整个投票工作延至晚上10点才结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