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电视辩论针锋相对 连战:陈水扁与人民越来越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 16: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1日电综合“中央社”报道,国亲联盟提名候选人连战今天在第二次电视辩论会中指出,陈水扁四年来与人民的关系越来越远,在陈主政下的台湾社会日趋分裂。连战指出,连陈的亲密工作伙伴都认为他四年政绩乏善可陈。

  继十四日的首场辩论后,第二场辩论会今天下午二时在公视摄影棚举行,仍由公视董事长吴丰山主持,五位提问人针对国际经贸、两岸关系、政治、族群及妇女政策议题进行
提问。

  陈水扁在电视辩论指出,过去的四年,政府花费力量和时间来修补过去国民党政府所留下破洞,现在国民党要求选民给它们二次政党轮替,“这好象我们好不容易要买新的电视,结果又把旧的映像管装回去,把黑金的映像管装回去”。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