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公投”议题辩论10场 李敖组成反方获民众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 16: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1日电由无党籍立委陈文茜、飞碟电台董事长赵少康、名作家李敖等人组成的反方辩论代表,得到岛民众踊跃支持,获得超过22万份连署书,昨天把连署书送到“中央选举委员会”,准备与扁政府辩论。

  据东森新闻报报道,由陈、赵领军的代表分20组,以防抽签不中被排除。另外,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也组队代表原住民立场,反对“反飞弹”公投。

  “中选会”公布了“强化国防”与“对等谈判”两“公投”议题的辩论会时间,10场辩论在本月29日、下月7日和14日,由华视、公视、中视与民视轮流转播。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