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根廷一客机因起落架轮子脱落迫降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 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0日电(记者沈安)据阿根廷官方20日宣布,阿南方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下午在起落架一只轮子脱落的情况下成功地迫降在埃塞萨国际机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机场空军发言人介绍说,当地时间下午1时15分,这架载有155名乘客和16名机组人员的MD83型客机从位于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拉普拉塔河畔的国内机场起飞,飞往北部的伊
瓜苏港。但客机起飞后,左起落架的轮子突然脱落并砸坏了机场栅栏。

  机长发现上述情况后,立即报告地面控制塔,并当机立断驾机飞往距首都30公里的埃塞萨国际机场。为消耗机载燃料,飞机在空中飞行了约一个小时,最后成功迫降。降落时,飞机右侧轮子脱落,靠机翼着地。

  阿根廷空军有关部门目前已开始对这一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