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伦敦警察厅称拉登恐怖分子海军由15艘船只组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 09:15 解放军报

  据海外媒体报道,最近伦敦警察厅(也称苏格兰场)的一份备忘录警告说,拉登有一队恐怖分子海军,由15艘船只组成,任务是将化学武器或脏弹(含有放射性物质的炸弹)运载入大城市口岸。这些船有国际运输自由。英国谍报部(MI-6)和美国中情局正在试图追踪基地组织从希腊购买而在也门和索马里登记的船只。

  这些船可能悬挂塞内加尔、利比里亚或加勒比岛圣文森特的国旗。美国情报部门相
信,基地组织1998年轰炸在非洲的两个美国使馆时使用的炸药,以及在2000年10月攻击美国USSCole战舰和印尼巴厘岛夜总会轰炸案中所用的炸药都是由海上运输的。美英情报机构相信这批恐怖主义海军多在印度洋或太平洋上行驶,但是在全世界12万艘船只中搜查这些恐怖分子船只实在是大海捞针。

  A03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