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大选”倒数1月 最新民调连宋领先3个百分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 09: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1日电据凤凰卫视台北消息,距离台湾“大选”投票日,进入最后倒数一个月,根据台湾媒体20日一份最新民意调查发现,未表态的选民,渐渐减少,而连战和宋楚瑜,目前以四成三的支持度,领先陈水扁和吕秀莲三个百分点。

  再过一个月,台湾选民就要投下手中一票,决定2004年“大选”结果,而随着各种影响选情的变量,层出不穷,蓝绿两边阵营的支持度,也出现消长。

  根据台湾媒体20日发表一份最新大选民意调查显示,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支持扁吕两人的有四成,和前一个月相比,扁吕支持度上升五个百分点,而表示会把票投给连宋两人的,有四成三,和前一个月相比,连宋支持度上升6个百分点,整体而言,现阶段连宋支持度领先扁吕两人三个百分点。至于未表态的中间选民,在“大选”倒数一百天的时候,还有三成,现在已降到一成七。

  另外,在“320公投”议题上,民调显示,有四成七的台湾选民表示会领取“公投”选票,参与“公投”,而有三成六的人明确表示不领票,不参与“公投”。

  其实这两份最新民调,透露出一定讯息,也就是选举逼近,未表态的选民,渐渐开始决定支持意向,而扁吕因为“公投”造势,刺激支持度些微上扬,而整体来看,连宋的支持度仍位居领先。(记者陈淑琬)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