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法报称欧盟未发现阿拉法特与恐怖组织有金融联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6: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0日电据法国《解放报》报道,欧盟反欺诈委员会的一份报告称,阿拉法特与恐怖主义组织没有金融联系。一个星期前,德国的《世界报》称,有关方面怀疑巴勒斯坦自治当局主席阿拉法特办公室的资金被转给了恐怖组织。

  《解放报》报道称,据它的消息来源,这份报告将表明,阿拉法特没有利用欧盟的资金援助来为“如阿克萨烈士旅这样的恐怖组织提供任何资金支持”。这份报告将于三月份
公布。

  在《解放报》作出上述报道后,欧盟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正在等待反欺诈委员会公布它的报告。”

  德国《世界报》曾报道说,反欺诈委员会获得了以色列提供的有关阿拉法特与恐怖组织有联系的文件。反欺诈委员会后来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它还没有完成它的调查工作,因此任何结论都是不成熟的,都还没有得到证据的确认。

  欧洲议会的德国议员施奥迪尔星期四向欧洲议会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组”写了一封公开信,她否认了《解放报》所报道的结论。

  她在信中说:“人们知道,阿克萨烈士旅与巴勒斯坦总统阿拉法特的法塔赫运动有密切联系,阿克萨烈士旅已对以色列人实施了数次自杀式炸弹袭击。人们知道,巴勒斯坦学校的教科书、电台电视台、官方报纸煽动和散播了针对以色列的仇敌恨情绪和反犹太主义偏见。如果反欺诈委员会不知道这些或者它无法从这些事实上得出一个符合逻辑的结论,那么就不应当让反欺诈委员会调查此事。”(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