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将为海地总统提供政治避难 敦促美公民离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0: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0日电海地动乱局势持续不断,美国政府19日敦促美国公民离开海地。

  美国政府说,美国公民应该在商业航班仍在运作之时离开海地。此外,美国表示将派遣军事人员去海地对那里美国使馆的安全状况进行评估。

  五角大楼发言人说,该小组应美国驻海地大使的要求前往海地。但是他们仍然希望
海地危机能够达成政治解决。五角大楼将在今后一两天内向海底派遣3-4人组成的小组。但是五角大楼拒绝做出进一步评论,即是否要评估有必要撤退使馆人员和美国公民。

  早些时候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暗示,如果达成政治解决方案,总统阿里斯蒂德下台,美国将向他敞开大门。

  武装反叛和阿里斯蒂德的政治对手一直要求他辞职,但是阿里斯蒂德最近发表声明说,他誓死保卫国家。他说到2006年他任期结束前不会离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