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青海省政府加大对消防部队的建设力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0:48 西海都市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的决定》的精神,全面提高青海公安工作水平和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切实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保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顺利进行,青海省委、省政府近日下发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的决定》的施实意见。

  意见提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决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二是
要居安思危,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工作;三是要坚持打防结合,切实加强社会治安工作;四是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严格公正执法;五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公安基层工作;六是要健全制度,狠抓管理,推进公安队伍的正规化建设;七是要全面实施科技强警战略,努力提高公安工作整体水平;八是要健全完善机制,做好公安保障工作。

  意见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根据公安消防、警卫部队的特点,进一步加强公安现役部队建设,加大对公安现役部队基础设施和技术装备建设的资金支持力度。

  意见要求,从2004年1月1日起,公安机关增编招警补充缺额,原则上都从公安院校合格毕业生中录用,公安技术岗位可适当招录地方院校毕业生和公安现役部队转业干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