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提交新一代窄带战术卫星通讯系统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0:14 国防科工委网站

  一个由洛克西德?马丁公司领导的工作组2月17日提交了旨在设计和制造移动用户目标系统(MUOS)的方案。MUOS系统是美国海军的新一代窄带战术卫星通讯系统,将为移动作战人员提供具有重大改进的、有保障的通讯服务。

  洛克西德?马丁公司领导的工作组提交此方案的目的是争取美国海军太空及海上作战系统司令部(SPAWAR)定于2004年6月授出的一项几十亿美元的风险降低、设计研发、采办与
作战支持合同。

  洛克西德?马丁领导的工作组中包括通用动力ics(General Dynam ics)公司、波音卫星系统公司和洛克西德?马丁空间系统公司。这个团队是MUOS项目的主承包商和系统集成商。

  MUOS是美国国防部先进的窄带通讯系统的关键组成部分。MUOS将在未来二十年内取代现有的超高频后续(UFO)系统。美国海军的UFO卫星——最后一次发射发生在2003年12月——目前为联合部队及盟军伙伴提供窄带战术卫星通讯。UFO系统中的航天器于1993-2003年间由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制造的“大力神”火箭发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