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56国驻华武官领略中国“三栖雄兵”风采(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0:12 新华网

驻华武官团团长、英国驻华武官科尔准将竖起大拇指称赞中国海军陆战队女队员。

2月19日,在中国海军陆战队某大型综合训练场,56个国家的驻华武官在观看中国海军陆战队的军事演练。

2月19日,在中国海军陆战队某大型综合训练场,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司令员吴胜利中将(前右二)陪同56国驻华武官团团长、英国驻华武官科尔准将(前右三)观摩中国海军陆战队军事演练。

海军军演中

陆军军演中

陆军军演中


操练

胜利

  2月19日,中国海军陆战队迎来56个国家的驻华武官。当日,在中国海军陆
战队某大型综合训练场,数百名身穿海洋迷彩服的男女海军陆战队员使用多种两栖作战武器,为56国驻华武官进行了带有战术背景的实兵军事演练。队员们精湛过硬的军事技能受到56国驻华武官的称赞。中国海军陆战队是一支浓缩了共和国武装力量精华的特种作战部队,是被誉为“陆地猛虎,海上蛟龙,空中雄鹰”的三栖雄兵,有“军中之军”之称。在短短20年的成长历程中,先后为60多个国家的来宾进行过军事表演。新华社记者查春明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