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荒淫暴虐糟蹋少女-前秘书揭萨达姆儿子乌代老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0: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9日电阿巴斯·贾那比是一名前伊拉克萨达姆政府的叛逃者。1995年出逃伊拉克前,他曾在乌代身边待候了将近15个年头,不仅当过乌代的新闻秘书还曾出任过乌代掌控下的一家报纸的编辑,可以说深受“主子”信赖。深谙“伴君如伴虎”的贾那比于1995年出逃伊拉克,来到英国申请政治避难。现在,萨达姆两位公子早已一命乌呼,贾那比终于有勇气将乌代鲜为人知的丑行大白于天下。

  2月19日,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对此进行了独家披露。

  据贾那比称,乌代是一个性虐待狂,“如同沉迷酒精和毒品一样,他对性绝对上瘾。迷奸女性是他的一大爱好”。年过三十之后,乌代的“性趣”有了较大转变,目标开始锁定十一、二岁的小姑娘。

  许多被他糟蹋的小姑娘还是政府官员甚至伊内阁部长的千金,可是她们一样逃不脱乌代的魔爪。乌代有时甚至将自己的强奸场面拍成录像,然后拿着带子要挟受害女孩子的爹妈。贾那比说:“乌代从来以为自己就是国王,别人都是他的奴隶。这便是他对人的方式。”

  据贾那比介绍,“就我所知,乌代从来不知道尊重妇女,哪怕是他的母亲,更不用说他的女教师了。”摄于乌代的淫威,他的一名女教师甚至被迫为他“拉皮条”,专门将班级里漂亮聪明的女学生向他“介绍”。终于有一天,那名女教师良心发现,向一个朋友吐露了这等丑事。可是当乌代知道此事之后,竟然丧心病狂了下令七名保镖轮奸了女教师,顺带还灭了她的老公和儿子。

  除了纵欲无度之外,乌代还有阴暗的另一方面,那便是嗜血成性。贾那比说:“乌代是一个虐待狂,他视折磨别人为最大的乐子。”

  众所周知,乌代喜怒无常,用贾那比的话来说∶“他心血来潮的时候,根本就是一个疯子。”正因为如此,在乌代身边没有人敢做他的朋友,即使那些跟随他到郊外打猎的随从也不例外。

  据贾那比介绍,每当乌代击落一只飞鸟之后,他总是下令他的随从立即深入到灌木丛中或者深入到刺骨的冰河里将猎物取回,就像“猎犬”那样。如果有哪位胆子壮的敢于抱怨一声,乌代冷笑一声抬手对他便是一枪,直到那哥们乖乖就范为止。以后谁再敢发牢骚,下场甚至就比这还惨——割舌头。

  据贾那比介绍,乌代平时最钟情的刑具是一种名叫“法拉夸”的玩具。这东西咋眼一看就像一支棒球拍,以前萨达姆还未倒台的时候,伊拉克足球队员大多数人可算是吃尽了“法拉夸”的苦头。但凡队员们输了球,乌代拿起“法拉夸”便是一痛追打,被抽打脚心的滋味让人欲生不能、欲死不得。

  贾纳比最后说∶“伊拉克人没有不害怕萨达姆两个儿子的,人们害怕他们胜过害怕萨达姆本人,他们的残暴形象已经深深烙在每一位受害者的心上。即使到现在,乌代依然阴魂不散,他时常会出现在我的梦中。”(春风/麦吉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