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驻伊使馆复馆小组将协助中国公司在伊开展业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0: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9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19日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说,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复馆小组将会协助中国公司在伊拉克开展业务,并维护中国公司和公民在伊拉克的合法权益。

  章启月说,由中国驻伊拉克使馆临时代办孙必干率领的复馆小组一行共13人已于16日安全抵达巴格达。中国与伊拉克有着传统友好关系,复馆小组抵达巴格达后会与伊拉克有
关方面进行广泛接触,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中国和伊拉克人民间的友好传统关系。

  章启月说,目前,伊拉克的安全形势并不稳定,在伊拉克的中国公司为数不多。

  章启月强调,但中方相信随着伊拉克安全局势的进一步改善,将会有更多的中国公司去伊拉克。她说,中方对于帮助伊拉克进行政治和经济重建一直持积极态度。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去伊拉克,复馆小组将会协助这些公司在伊拉克开展业务,并维护它们在伊拉克的合法权益。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