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军事检察院尚兆军当选中国十大杰出检察官(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1:58 解放军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排左起)谢健(女)、曹运革、尚兆军、贾春梅(女)、王为祥;(下排左起)李斌、尹笑天、丁树达(回族)、韩良民、张会杰(女)。新华社发

  本报北京2月18日讯 记者张柔桑报道: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和本报等14家新闻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十大杰出检察官”评选揭晓,兰州军区军事检察院检察长尚兆军榜上有名。受表彰的其他9位检察官是:谢健(女)、曹运革、贾春梅(女)、王为祥、李斌、尹笑天、丁树达、韩良民、张会杰(女)。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于去年12月启动,共收到报纸选票近15万张,网上投票5869080票。最高人民检察院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表彰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出席并讲话。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