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对某潜艇攻防综合仿真系统进行全面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1:04 千龙新闻网

  新春伊始,海军潜艇学院派出由8名教员组成的技术维护小分队奔赴某潜艇支队,对装备该支队的某潜艇攻防综合仿真系统进行了全面维护和升级,从而实现了潜艇岸港训练装备的技术跨越,解决了岸港条件下潜艇战术训练的难题。

  近年来,为让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到训练场上发挥其最大的使用价值,潜艇学院始终坚持研制的训练器材装备到哪里,培训维修到哪里,并且组成技术维护分队定期到潜艇
部队“巡诊”。在保障装备系统正常使用的同时,为部队训练装备的升级、改造奠定了技术基础。(樊平刘迎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