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涉嫌向基地泄密的美军士兵正式被控 或被判死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0: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军发言人18日透露,美国家卫队的一名士兵因涉嫌向“基地”恐怖组织泄漏军方机密而被正式指控。

  这名士兵名叫赖安·安德森,他于2月12日被指控,但美军并未立即公布这一消息。目前一军方律师负责为他辩护。

  据称,安德森隶属美军国家卫队第81装甲旅,被指在1月22日-2月11日期间企图向“基地”组织泄漏美国军方的高级机密。安德森据称已改信伊斯兰教,他于2月12日被捕,并一直被拘押在刘易斯军事基地。

  据美国国防部的消息称,安德森曾企图利用电脑网络与“基地”组织的高级成员取得联系,但据称安德森尚未向“基地”成功传递任何消息。

  但是,一旦安德森的向“基地”泄密的罪名成立,他可能被判处死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