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伊交权计划或将出现重大调整:临管会权限延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0: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华盛顿一名高官18日透露,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对美伊交权计划进行重大调整,可能将延长伊拉克临管会的有效期,甚至可能在7月1日后继续控制伊拉克。

  根据此前既定的交权计划,伊拉克各地方代表应选出临时国会,美军将于7月1日前将伊拉克主权转交给该国会;明年,伊拉克举行直接大选。

  但这一计划招致了伊拉克什叶派当局的不满,他们要求在7月1日前举行直选。这一观点也得到了临管会部分成员的支持。

  根据华盛顿最近的计划,伊拉克临管会将被获准扩大其规模并将延续其权力,以便保证政权的顺利移交。

  据称,美国的这一调整计划还将与联合国驻伊特使的调研报告挂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